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爱心相伴,情暖清小---永盛小学、清水小学联合教研活动

   永盛小学    2019-11-15

  深秋的太阳染黄了银杏,染红了枫叶,让大凉山更加显得风景秀丽,景色宜人!在炫丽的秋色中永盛小学许明校长一行长途跋涉800余公里,来到了盐源县下海乡清水小学慰问我校援彝教师谢金星,并与清水小学开展联合教研活动。

  我校援彝副校长谢金星是去年6月主动参加"援藏援彝"活动!他给清水小学的孩子们带去了先进的教育理念和以及对他们的关心!

  清晨,永盛小学的老师们参加了清水小学的庄严升旗仪式,孩子们在国旗下讲话中,向永盛小学来访的老师们表示热烈的欢迎,许明校长一行人参加清水小学每周一的国旗下宣誓活动,那一句句饱含深情的话,那一只只高举的拳头,让这一刻成了永恒!

  永盛小学的教导主任龙永刚从清水小学校长苏阿勇手中接过清水小学的孩子们写给永盛小学孩子们饱含热情的书信,代表着两校学生相亲相爱友谊长存。

  在清水小学米校长带领下大家还一同参观清水小学的功能室与大课间操活动。

  此次活动,永盛小学王世富的老师为给清水小学六年级的孩子们上了示范课《书戴嵩画牛》。永盛小学和清水小学相互交流。分管教学的李远刚校长指出:教学质量是每个学校的生命线!王世富老师这堂课设计新颖、教学理念先进、能充分展示学生主动学习的能力,感谢永盛小学这次的献课活动,这节课让清水小学的师生们知道了新课改下语文课的上法。清水小学的老师们通过这堂课收获满满!随后清水小学的教导主任就清水小学的教研教改和永盛小学的老师们做交流,永盛小学的教导主任龙永刚将永盛小学的"两学两练"、"小组合作"等成功经验做了分享!

  相聚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又到了说再见的时候了!清水小学的孩子们愿你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清水小学的老师们愿你们桃李满天下!

永盛小学 龙永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