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9年招生就业工作会

   广安职业技术学院    2019-11-19

  11月14日上午,广安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招生就业工作会在明德楼希贤厅召开。在家的校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各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领导、就业工作人员及毕业班班导师共计120余人参会。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沈邦兵主持。会议总结了2019年招生就业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招生就业工作,土木工程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交流了本院就业工作经验,招生就业处对《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关于“稳就业,提质量”的就业工作管理办法》作了说明。最后,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义全传达了2020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招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2019年招生工作按照“调结构、提质量、扩规模”的要求,实现了招生计划的全面完成、专业结构的科学调整、生源质量的相对提高、办学规模的再次扩大,一是靠政策红利,二是靠经济发展红利,三是靠学校党政的科学决策,四是靠各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的努力工作。就业工作按照“多点对接”的工作模式和“两会两网两平台”的工作方式,实现了毕业生精准就业、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的工作目标。

  王义全指出,招生就业工作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各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提高站位,“抓观念、抓渠道、抓精准、抓重点、抓源头”,全面落实“一流生源、一流培养、一流就业”的工作新要求。就业工作要在取得成绩的基础上认真总结成功经验,借鉴先进做法,探索制定适合我校的管理办法。

  王义全强调,全校上下要进一步认识招生就业在学校发展中的生命线意义,要进一步认识当前招生就业的主要任务,要进一步优化招生就业的内容和措施,要进一步明确招生就业的组织机构和工作职责,要进一步强化招生就业的目标考核。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