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遂宁二中滨江校区举行第三届亲子运动会

   中国教育在线四川站    2019-12-13

  12月13日,遂宁二中滨江校区举行了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第三届亲子运动会。全校师生与参加活动的家长相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欢乐的时光。 

  在全场观众的注目中,国旗方队、彩旗方队、舞蹈方队以及13年级的班级方队,依次走入会场。同学们英姿勃勃,个个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温暖着冬日里的校园。特别是舞蹈方队的队员们,他们穿戴着富有民族特色的服装,手拉着手,载歌载舞而来,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后,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活动的序幕。 

  副校长罗艳梅在活动中致辞。“‘健康是一份责任,运动是一种习惯。’我们正是秉承了这一教育理念,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促进学生的身心发展......”她希望通过这样一个亲子运动会,能进一步加强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沟通、默契与和谐;更期待通过以亲子运动会的形式,培养孩子与孩子之间的深厚友谊,增进老师和家长之间的沟通和理解,更好的促进孩子健康成长。 

  现场,副校长肖代春宣读了智慧家长名单,校领导为获得“智慧家长”荣誉的代表进行了颁奖。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在运动会开始前进行了宣誓。 

  校长潘明英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本次亲子运动会设立了袋鼠跳、搬石头过河、亲子跳绳、接力赛、拔河等富有趣味的比赛项目供家长、孩子们共同参与。

  欢笑声、呐喊声回荡在整个校园,激情、友情与亲情也充满在参赛队员之间。比赛场上,同学们与家长共同拼搏奋斗,完成各种各样的比赛活动,留下了一个个难忘而又难得的记忆。最终,学校评选出了最强虎爸虎妈、最强王者、最强勇士、最佳团队奖等比赛成绩优异人员。 

   随着颁奖典礼的乐曲结束,也宣示着本届亲子运动会暂告一段落。在活动结束后,运动场上没有留下一件废弃物,体现出全校师生与各位家长讲公德、讲卫生的良好品德。团结友爱、尊重宽容、健康安全、轻松愉快、礼仪谦让的精神风貌在本次运动会中完美展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