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射洪中学:精心精细准备,确保万无一失

   射洪中学    2020-03-30

  杏风化物,霾去晴来。学子回归,春暖花开。 

  327日下午,射洪中学2020年春季高三开学工作会在教学大厦北五楼会议室召开,全体高三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小涛主持。射洪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张刚,党委副书记、高三年级主任文清泉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射洪中学德育处主任兼防控办主任汪卫先作了主题为“理性抗新冠,埋头抓落实”的疫情防控知识培训。明确责任,确保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提前做好科学合理并具针对性的应急预案;科学安排师生返校后的行进路线、教育教学、生活食宿等环节;严格做好师生体温检测,身体状况监察等多项措施与制度。严格落实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及高三开学复课的相关要求,确保万无一失。 

  党委副书记、高三年级主任文清泉在谈到高三开学复课工作时提出“四有”思路。开学复课抓有序;疫情防控抓有力;备考过程抓有方;各项工作抓有效。就分批、错时、错峰开学复课、进校、进寝室、到班等工作流程、复课后备考规划、课程安排、作息时间调整等环节进行详细说明。希望老师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周密安排,精心准备,提高教学效率。 

  党委书记、校长张刚在讲话中强调:特殊时期,高三开学复课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一定要高度重视,有序做好各项工作;抓好本地学生和外地学生两条线,做到精准防控,实施错时错峰;精心安排,坚持防疫教学两手抓;教师做到培训、责任、状态“三到位”,迅速入轨、快速研思、加速冲刺。这是责任,更是要求。 

  当前处于疫情防控和高三复学关键时期,射洪中学将在疫情防控精心精细准备的基础上,凝集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众志成城,确保高三年级的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工作万无一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