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遂宁一中高三学生规范、有序、平安返校

   遂宁一中    2020-04-03

  燕子来时新社,梨花落后清明,迎着和煦的春风,伴着柔和的朝阳,4月1日,遂宁一中高三学子们迈着轻快的步伐重返校园,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来临,春光正好,与君重逢。

  在校门口,同学们有序排队,通过行李消毒、体温检测、上交健康记录表、双手消毒、登记报到注册等环节进入学校。

  校园钟灵毓秀,绿草茵茵,师生满面春风,热情洋溢。多日不见,别来无恙。因为疫情让我们迟迟不能相见,但紧紧牵挂的师生情却依然牢固。

  同学们进入校园后,按照有关流程完清相关手续,有秩序的进入宿舍休息调整,短暂休整后,同学们回到教室里,在班主任的带领下进行别开生面的“开学第一课”。

  越是困难越要砥砺前行,一中师生们用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面貌向我们展示高考必胜的决心。

  用餐时间,食堂工作人员佩戴口罩,戴手套,间隔距离,安全有序为学生提供用餐。学生按照就餐通道及排队秩序要求,无交头接耳,规范就餐。

 

  本次高三返校,学校高度重视,充分准备、组织严密、管理到位,做到了规范、有序、温馨、平安。

  凛冬已过,皓月长明,疫情终时,这人间仍是星河滚烫,水木清华。为了学生的一切,我们绸缪于未然时;为了一切学生,我们守护在校园中。待到春林盛放时,樱花飞舞漫盛世。浮华万千,家人最好,花开疫散,你们才是学校永远的春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