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与纳溪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罗伦忠,本站编辑:曾艾琳  2020-04-24

  422日,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与纳溪区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纳溪区区委书记徐利,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志勇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志斌同志主持。 

  签约仪式上,刘志勇书记对纳溪区各位领导百忙之中莅临学院,参加签约仪式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他指出,按照职业教育要求,高校应当立足本地,为地方经济转型服务,校地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技创新、智力服务、文化引领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合作,构建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和长效合作机制,尤其是学院新校区地处纳溪区,更是具有天时地利人和的条件,学院将不断深化合作力度,力争为纳溪的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徐利书记提出,本次与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进行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一次难得机会和机遇。双方携手合作,强强联手、优势互补。她希望双方都要珍惜合作的缘分,更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合作机遇,努力把合作项目建设好,纳溪区各级部门也要为合作项目努力服务好!她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逐步落实合作协议项目,让校地合作结出累累硕果,为纳溪区的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随后,在与会人员见证下,纳溪区人民政府叶勇副区长与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文申柳副院长共同签署了《纳溪区人民政府·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 

  本次政校战略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署是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与合江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的又一校地合作的成果,对学院与纳溪区联手推进产学研合作,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和自主创新力,转变区域经济发展方式和经济发展动能都将起到十分积极的促进作用,更是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同时,校地合作也是助推科技成果转化,促进学用结合、提高实践能力的重要路径,更是建设应用型一流高校的必由之路。 

  纳溪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少华,纳溪区政府副区长叶勇,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蒲开伦、王志斌、文申柳,院长助理谢光杰参加了签约仪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