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遂宁衡中:青年有志,责任在肩——以青春的名义致敬岁月

   遂宁中学外国语实验学校  本站编辑 曾艾琳  2020-05-06

  在这个青年的节日,衡水中学四川分校·遂中实验校(遂宁衡中)以“后浪奔涌·青春绽放”为主题,开展了系列 “五·四”庆祝主题活动,激励青年学生传承“五·四”精神,勇担时代重任,树立远大理想,不忘初心,不负韶华,脚踏实地,刻苦学习,修炼品行,茁壮成长。

  青春是奋发进取的,朝气蓬勃的青年是国家的希望。青年学生追求进步,积极向团组织靠拢,申请在共青团大家庭里历练成长。进步青年学生成为新团员,庄严的团歌声中,他们铿锵宣誓,与信仰对话,为梦想筑魂。

  青春气贯长虹,青春豪情万丈。青春在这里汇聚,生命在这里升华。先进团支部(先进少先中队)在学校就是一面学习旗帜,是一柱品行标杆。他们带领支部团员和中队队员参加各项集体活动,团结合作,共同进步,把成长的自己变成一面团队的旗帜,把奋斗的生活变成一首团队的赞歌,以英姿勃发的风貌瞩目遂宁衡中校园。

  青春,盛世美颜。我们歌颂、赞美、艳羡青春,因为青春是最美好的年华。校园有一支学生干部队伍,他们是团组织的骨干和核心,是组织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在共青团的舞台上施展才华,实现人生的价值。他们牢记责任,不负重托,服务同学,提升自我。他们,就是学校优秀的团干部。

  青春,风华正茂。青春,唯美时光。灵泉山下、联盟河畔,桃李枝头蓓蕾红;红星闪闪,团旗飘飘,校园处处有生机。因为有一群优秀青年团员,他们以梦为马,以学为本,修炼自我,不负韶华。

  青春犹如夜空绚烂的烟火,画出耀眼的光芒;青春犹如奔腾不息的江海,流出岁月的美好;青春犹如一曲华丽的乐章,将心灵的音符奏响。

  青春犹如火山喷发的岩浆,让无尽的热血飞扬。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青年学生不畏挫折,勇敢直面;不忘初心,刻苦学习,停课不停学,主动作为,努力奔跑,以别样姿态绽放青春。

  青春是生命中最美丽的年华。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青年学生“惟知跃进”,“惟知雄飞”,用万丈豪情,用飞翔的翅膀,用永不停息的足迹,以后浪奔涌的态势去铺展壮丽的生命,去绽放青春华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