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成都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洪尚富一行到访成都东软学院调研

   成都东软学院  本站编辑 曾艾琳  2020-05-11

  5月9日下午,由成都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洪尚富带队,副主任吴传杰、工会主席周翠萍、毕工部部长罗建国、交流部部长王淼、交流部副部长夏曦一行到访成都东软学院。都江堰市人才交流中心主任周强、都江堰市劳动监察大队大队长张维、都江堰市人力资源市场副主任董丽莎、副主任吴觅、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人事处处长赵虹、副处长李春燕出席本次座谈会。成都东软学院副校长康桂花、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明理、招生就业工作部部长钱永胜接待了来宾。会议由成都东软学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黄嘉庆主持。

会议现场

  康桂花副校长致辞,她向参与本次座谈会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在介绍成都东软学院发展历程与人才培养实际情况的同时,她提到成都市人才服务中心和都江堰人社局在成都东软学院教师引进与毕业生就业上给予了大量支持,促进了学院快速发展,使学院致力于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人才的信心更加坚定。今年由于受到疫情影响,成都东软学院教师的招聘与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均受到了较大的冲击,借此机会,希望成都市人才服务中心和都江堰人社局对于学院教师的引进和人才的培养给予更多的支持,为学院未来的发展添砖加瓦。

  成都东软学院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明理对学院人才引进和发展培养的情况进行介绍。他从学院人力资源的主要工作重点、人才引进的工作情况、近年高层次人才的引进效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提出希望地方政府能在解决学院教师住房、配偶就业、子女上学等相关问题上给与更多的帮助,进一步促进成都东软学院人才引进和培养。

  成都东软学院招生就业工作部部长钱永胜就当前2020届毕业生就业形势进行介绍,并对学院为促进学生就业采取的措施进行汇报。他表示,今年的应届毕业生面临着严峻的就业形势,成都东软学院与此同时也承担着前所未有的就业压力。学院招生就业工作部将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努力提高学生就业质量,也希望地方政府能够在学生就业方面提供更多的指导与支持。

  此外,利用此次座谈会交流的机会,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人事处处长赵虹在介绍学院基本情况后提出倡议,希望两校今后多开展交流合作。都江堰市人才交流中心主任周强对都江堰人才服务中心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介绍,并表示将加大对驻市高校人才引进的服务。

洪尚富主任讲话

  成都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洪尚富表示,通过这次实地走访的调研座谈,对都江堰高校在师资建设与稳定、人才引进与发展、学生培养与就业等方面有了进一步了解,并对参会高校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他提出,人才中心未来会以“服务、合作、共赢”为目标,进一步加强对民办高校的扶持与服务,加大与民办高校在人才的培养、项目的开展的合作,达到共赢的目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