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校园安全】遂宁发展集团、教投公司到遂宁衡中进行安全专项检查。

   中国教育在线四川站  本站编辑 曾艾琳  2020-05-12

  5月10日上午,遂宁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何杰君,监事会主席郭思楚,遂宁教育投资公司副总经理王孝元等领导,深入到衡水中学四川分校·遂中实验校(遂宁衡中),进行校园安全工作专项检查。遂宁衡中党委书记、校长徐如坤等相关领导陪同检查,并向检查组就学校安全工作进行专题汇报。

  检查组一行通过实地检查和现场提问等方式,对学校教学区、生活区、运动区进行了全面仔细的现场检查,在教学楼、学生食堂、学生公寓、运动场馆等区域,对学校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教育、周边环境整治等方面的责任划分、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了严格细致的检查。检查组认为学校安全教育到位、安全管理到位、防控技能培训到位,学校师生员工的安全意识强,始终保持了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

  何杰君董事长要求学校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将防疫工作常态化,做到防疫工作和教学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他同时强调,学校要以学生为中心,以学生出行、学生活动、学生食堂、学生寝室为重点,做好安全管理,及时排查和整改各种安全隐患。继续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确保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切实把校园及周边的安全稳定工作当作头等大事来抓,落实责任、措施到位,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保障师生在安全的校园环境中勤奋工作、专注学习和健康生活。

  一直以来,遂宁衡中将始终把校园安全放在重要位置,常态化开展校园安全自查,严格落实校园安全责任制度,多途径提高师生安全意识,着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全力创建平安和谐的优良校园环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