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0年五四表彰暨五四青年论坛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本站编辑 曾艾琳  2020-05-12

  5月6日,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团委通过网络直播形式组织举行了学院2020年五四表彰暨五四青年论坛。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志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淑娟,党委委员、副院长蒲开伦,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志斌,党委委员、副院长文申柳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张林园主持。

  表彰会上,副书记陈淑娟,副院长蒲开伦、王志斌、文申柳分别宣读了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荣获2019年度泸州市“两红两优”及泸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优秀青年志愿者名单、学院团委2019年度标准化团支部、优秀团支部的表彰决定、学院团委2019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的表彰决定、学院团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优秀青年志愿者的表彰决定。

  在论坛环节上,主会场三位教师代表和网络端的五位青年学生代表紧紧围绕“勇挑重担、不负韶华”主题,畅谈了各自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北大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和青年节前夕对全国各族青年的青春寄语的感悟和体会,纷纷表示,将继续迎难而上、主动担当、甘于奉献,以满腔的热情和扎实的作风,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刘志勇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党政向全校青年师生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在今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阻击战中,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广大青年师生担当作为,最美逆行,为学校疫情防控和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展示了学校青年师生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勇于担当的精神面貌,显示出了青春亮丽色彩。他强调,全校广大青年师生要铭记“厚德、博学、广才、精业”的校训,树立好“立志立德、至诚至信、勤学勤思、求真求新”的学风,在一件件小事、一个个任务、一项项职责中以奋斗升华人生;学院各级团组织要始终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不断提升学院共青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对学校人才培养大局的贡献度,更好发挥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广大师生员工要以“立足泸州、融入四川、拓展全国、走向世界”为发展思路,以争创全省“双高计划”学校和创建应用型本科院校为发展目标,在学校发展的新征途中,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拼搏奋斗、勇挑重担,为学校发展凝聚力量。

  院长助理邓启华、谢光杰,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各系团总支书记及学院优秀青年教师代表在主会场参加本次活动,受表扬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院广大师生通过网络直播平台观看本次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