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领导赴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调研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本站编辑 曾艾琳  2020-05-14

  为借鉴其他优秀高职院校的经验和做法,切实做好学院优质校建设、诊改、产教融合、内部管理体制改革等工作,按照省经信厅的相关工作要求,58日——9日,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志勇带队前往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学习调研。 

  在为期两天的交流学习中,刘志勇书记一行分别在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春明、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司徒渝的陪同下,参观了两所学院的实验室、创新中心等产学研育人平台。 

  刘志勇书记指出,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许多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在疫情防控、优质校建设、争创双高计划、诊改、产教融合、内部管理体制改革等方面收获了许多宝贵的经验,为学院今后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参考和借鉴。并要求各系部、处室结合实际,厘清思路,取长补短,促进学院整体建设与发展。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蒲开伦、王志斌、文申柳,院长助理谢光杰,相关职能部门、教学系部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