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民进遂宁市委到遂宁二中滨江校区调研信息技术应用情况

   遂宁二中滨江校区  夏姝玲 陈攀 向昆,本站编辑 曾艾琳  2020-06-04

  6月2日下午,民进遂宁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市政协常委杨天玲一行到遂宁二中滨江校区调研信息化建设情况。调研组先后考察了若水德育长廊、功能室、录播教室、校园电视台、科创教室等基础硬件建设,深入了解了校园文化、学生德育、川剧教育传习等软件建设情况,并与学校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召开座谈会,交流学校信息化建设意见建议。

  考察过程中,调研组一行对遂宁二中滨江校区信息化建设给予了一致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学校在办学育人的过程中,注重校情实际、突出人文素养、倾注育人心血,保证了良好的教育质量、实现了良好的育人成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