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工作会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邹丹,本站编辑 曾艾琳  2020-07-09

  近日,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工作会议,分析研判形势,安排工作。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班组长,党政办、计财处、招就处等重要敏感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淑娟主持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省直机关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初心裂变之殇》,通过警示片中的典型案例,以案示警,以案释纪。

  陈淑娟副书记结合学校实际,指出在学校一些部门和单位中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要求全体干部、教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人生之路与廉同行。

  最后,党委书记刘志勇讲话,对全体干部、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不忘初心。要以重任在肩上的担当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从根本上增强坚如磐石的政治定力,努力抓好“三个服务”,以质图强、特色立校;二是要履职尽责,严守规矩。基建后勤、考试招生、招标采购、资金安排等重大决策都要于法有据、依法实施,守住纪律底线;三是要担当作为,牢记使命。要谋大局、应变局、开新局,以争创全省“双高计划”院校、创建应用型本科专业设置为目标,加快推进新校区建设,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