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成都大英商会3家企业为隆盛小学捐助资学30万元

   大英县教育和体育局    2020-08-18

   近日,成都大英商会会员企业彭州市博港家具厂、四川供辉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世纪百盛商贸有限公司为我县隆盛小学捐赠了30余万元的教学设备,助力我县教育事业蓬勃发展。13日,县教体局、隆盛小学等单位相关领导一同到成都,向助力我县教育事业发展的爱心企业表示感谢。

  县教体局负责人一行来到彭州市博港家具厂、世纪百盛商贸有限公司、四川供辉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通过实地参观和座谈,对各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解,同时对企业家为家乡教育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了锦旗。他说,近年来大英县教育事业在各级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爱心助学工作得到了长足发展,各中小学校办学条件日益完善,办学水平也不断得到提高。

  成都大英商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社会组织,商会在带领会员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也将积极引导会员企业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开展公益活动,回馈社会,尤其对教育事业的发展更要大力支持。

  据悉,此次捐赠活动,成都大英商会彭州市博港家具厂、四川供辉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世纪百盛商贸有限公司为隆盛小学捐赠的床、办公桌、课桌椅等共计约30余万元,不仅体现了社会各界对少年儿童的拳拳关爱,更表达了对我县教育事业的倾力支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