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与泸州鑫阳钒钛钢铁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20-09-09 10:39:00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9月3日,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与泸州鑫阳钒钛钢铁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泸州城坤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泸州鑫阳钒钛钢铁公司总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泸州鑫阳钒钛钢铁有限公司刘义腾董事长、李奎总经理、刘义峰副董事长、林仰彬常务副总经理、黄天明副总经理、陈瑞峰副总经理、陈香莺副总经理,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志勇, 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志斌、文申柳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泸州鑫阳钒钛钢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奎主持。

  签约仪式上,刘义腾董事长首先对学校发展形成的特色鲜明的办学成就给予充分肯定。他提出,校企双方应本着优势互补,互惠双赢,产教融合,共同发展的理念,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希望本次校企合作能让公司在科研开发、人才培养与储备上取得更大成绩,促进共同发展。

  刘志勇对鑫阳钢铁公司及各位企业家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和厚爱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学校按照省经信厅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要求,坚持产业为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要更好为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发展服好务,学校将和鑫阳钢铁公司联合开展人才培养、课题研究、项目申报、技术攻关,构建校企联动发展新机制,共同为泸州经济发展作贡献。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刘义腾董事长与刘志勇书记共同签署了《泸州鑫阳钒钛钢铁有限公司·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协议》。

  本次校企合作的成功签约,对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与泸州鑫阳钢铁有限公司联手推进产学研合作、人才输送与培养等,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和自主创新力,服务企业与社会经济发展都将起到十分积极的促进作用。

  泸州鑫阳钒钛钢铁有限公司物流总经理刘文峰、董事长助理周永、公司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助理谢光杰、招生就业处(校企办)、继续教育处、教务处、学生处、机械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签约仪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