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农业大学第二届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决赛举行
2020-09-17 10:00:00
四川农业大学

  9月14日,四川农业大学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总决赛在成都校区举行。四川省教育厅就业指导中心就业指导与培训科科长王海军,招就处、校团委负责同志及就业与创业教研室负责人担任评委。

  决赛现场,来自三校区的11位教师精心选取《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章节内容,从不同视角通过参赛教案、现场说课、现场授课、指导方案陈述4个环节进行综合展示。参赛教师在教学设计、课堂组织方面进行了精彩纷呈的教学展示。刘思妮老师主讲“简历制作”,以小活动(假如你是HR)作为课堂导入,全程主要以互动形式进行授课,赢得一片掌声;黄青老师带来的“解码生涯信息”,精心准备的课堂互动式授课,加深了同学对职业规划的理解,开拓了规划未来的新思路。比赛过程中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现场的学生志愿者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到场观摩的青年教师们零距离感受、理解到不同的教学风格,对今后开展课堂教学,也是深受启发。

  经过6个多小时激烈角逐,刘思妮、黄青老师荣获第二届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一等奖,钟贝、熊潮慧老师获得二等奖,刘琦、蒲波、沈丽淘老师获得三等奖,朱琳、刘艳红、岳廷颖、彭小芮老师获得优秀奖。一、二等奖获得者将代表四川农业大学参加赛由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你来就好”四川省第二届高校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97870555 2015-12-10 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