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南石油大学计科院与西南油气田分公司信息中心签署共建协议
2020-09-19 10:00:00
西南石油大学

  9月17日,西南油气田分公司通信与信息技术中心主任杜强一行访问西南石油大学计科院,就联合共建智能油气田工程实验室与西南石油大学计科院院长王杨、科研处副处长何苏、副院长龚捷、机器学习研究中心主任闵帆及机器学习研究中心教师代表进行座谈,双方签署了联合共建智能油气田工程实验室协议。

  王杨对杜强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与西南油气田公司在智能油气田建设方面深入合作,共同打造中国石油西南增长极。

  西南油气田分公司通信与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蒋晓琳介绍了西南油气田智能油气田工程实验室的背景及技术需求。她说,西南油气田公司目前正朝着加快建成数字化、智能油气田,全面提升科技创新与信息化建设能力方面努力,在自动化生产等方面尤其需要数据分析等方面的支持。

  何苏、龚捷分别介绍了校企共建智能油气田方面的工作和学院的实验室建设情况,闵帆介绍了机器学习研究中心目前的科研情况。

  随后,双方举行了签约仪式。杜强表示,校企合作的深化,有助于公司实现2025年初步建成、2030年全面建成智能油气田的目标。

  西南油气田分公司通信与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助理吴江、科技信息科科长庞大崴、勘探数据中心主任孙韵、信息系统业务部副经理肖逸军出席了签约仪式。

座谈情景

签署协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海洋大学 2020-09-28 10:01
华南理工大学 2020-09-26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