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会
2020-09-24 14:01:00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9月23日,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会。会议邀请泸州市纪委常务副书记、泸州市监委副主任徐其虎同志进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授课。学校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班组长,党政办、计财处、招就处等重要敏感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志勇主持会议。

  专题教育会上,徐其虎书记的讲课精彩生动,理论联系实际,重点阐述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尤其是当前高校在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进一步抓好当前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好“两个责任”,抓好制度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让与会人员对党风廉政建设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强化了全体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

  最后,刘志勇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把党纪党规挺在前面,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落实好“两个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三是要正风肃纪,反对“四风”,严格遵守中央、省、市规定要求,反对餐饮浪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