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体育学院拳击代表队在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2020-09-25 14:54:00
成都体育学院

  9月17—22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拳击协会主办的2020年“洛阳家鑫杯”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在河南洛阳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河南省体育局、洛阳市人民政府承办,共有来自全国各地40支队伍参赛。成都体育学院代表队由武术学院申龙泽老师担任教练,选派了7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设10个级别,成都体育学院代表队参加了其中的5个级别。在比赛中,成体学子不畏强敌、沉着冷静、敢打敢拼,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荣获一枚金牌、一枚铜牌、一个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成体学子的技术水平和竞技能力,展现了行健不息、积健为雄、勇敢拼搏的成体精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