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首届体育高峰论坛在成都体育学院顺利举行
2020-09-30 15:06:00
成都体育学院

  9月30日,体育的职责与使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首届体育高峰论坛在成都体育学院隆重举行。本次论坛由成都体育学院天府国际体育赛事研究院、成都体育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西南大学体育学院、重庆华龙网主办,成都体育学院期刊部及西南大学期刊社协办,并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与‘城市体育’发展”为主题,共谋成渝体育何以可为,何以当为,共襄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

  来自重庆市体育局、西南大学、四川省社会科学院、四川省体育局、成都市体育局、成都体育学院等单位的专家学者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各位专家学者思想交流、观点交锋,并能以此次论坛作为开端与契机,进一步探索更多元更全面的相互交流发展的模式,贡献两地体育人的智慧与方案,打造川渝体育发展新高地。成都体育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与重庆市沙坪坝区体育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首届体育高峰论坛的成功举办,对川渝两地城市共襄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对于把握我国经济发展空间结构变化大势具有深刻影响,将川渝合作推向了高位实施、全面深化的新阶段,有利于在成渝地区加快形成双核驱动、全域共兴的协同发展新格局。

  会议商议,成渝双方将进一步整合资源,成立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体育大联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