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农业大学学子在省武术比赛中再获佳绩
2020-10-09 10:00:00
四川农业大学

  10月2-4日,由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四川省教育厅和省体育局主办,四川省武术协会等单位承办的第三届四川省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在成都市龙泉驿区举行。四川农业大学14名运动员在体育学院社体系系主任余威副教授的带领下参赛并获佳绩。

  本次比赛是新冠疫情以来,省教育厅举办的第一个线下武术比赛。四川农业大学武术队运动员们坚持每天2小时的课外训练,学习基本动作和常规武术套路,并在赛前开展为期半个月的集训。运动员们放弃周末和法定假日,在武术馆内进行全套套路的反复演习,领队余威亲身进行指导,让运动员们在动作技术上得到提升。

  四川农业大学学子共参加28个项目的比拼,在太极拳、太极剑、八极拳等8个项目中获得冠军,在象形拳、自选枪术、传统拳类等6个项目中获得亚军,在自选剑术、自选南拳等4个项目中获得季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