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体育学院学生在2020年全国网球团体锦标赛中获得冠军
2020-10-23 15:28:00
成都体育学院

  2020年10月7日至17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网球协会、山东省体育局、日照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年全国网球团体锦标赛在山东省日照市安泰网球公园举行。赛事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2个项目,共有来自全国2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解放军的60支代表队、300余名运动员参加,汇聚了众多中国网坛顶尖选手。成都体育学院体育教育训练三系2020级新生吴迪代表江苏队参加了本次比赛的男子团体项目。

  吴迪在比赛中发挥出色,经过6个比赛日的争夺后,决赛与老将柏衍隔网相遇,在以2-6丢掉首盘后,及时调整状态改变打法,接连以7-5、6-0连拿两盘力克对手,为团体拿下关键一分,最终获得2020年全国网球团体锦标赛男子团体冠军。

 

(李伟国、刘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