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深化全面合作 共促地方发展——成都东软学院与七一青城山学校签约合作
2020-10-26 14:04:00
成都东软学院

  为推动高校带动地方发展,打造特色鲜明的区域性品牌学校,10月20日,成都东软学院与七一青城山学校举行了合作共建签约仪式。都江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桦,发展规划科科长李建军,成都东软学院党委书记、校长张应辉,副校长康桂花,都江堰市七一青城山学校校长莫茂林等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会上,两校负责人就此次合作共建项目进行了座谈。张应辉首先介绍了成都东软学院的基本情况,并提出成都东软学院是都江堰的学校,学校的发展离不开都江堰政府的大力支持,学校将会通过各种方式回馈地方,为都江堰教育做出贡献。

  李桦提出希望成都东软学院能发挥资源优势,在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改进、科研课题研究等方面为七一青城山学校提供支持。教育局也会大力支持两校合作建设工作,让更多的学生享受优质教育,真正惠及区域百姓,并预祝两校合作办学取得丰硕成果。

  莫茂林表示,两校的全面合作,必将使七一青城山学校在多方面得到更好的发展,把学校建设得更好、更强。他同时对成都东软学院及政府的帮助与支持表达了感谢。

双方签订合作共建协议

  成都东软学院与七一青城山学校合作共建协议的签署,对加强高等教育和基础教育文化的交流共享,促进七一青城山学校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规模,推动都江堰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均有很大助推作用。此次合作将为七一青城山学校优质、均衡、内涵发展再添动力,为推动都江堰课改实验区建设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参会人员合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