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领导一行赴成都东软学院调研交流
2020-10-26 17:14:00
成都东软学院

  10月22日上午,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转业军官培训中心主任李恩、优抚事业推进办公室副主任翟永强、转业军官培训中心教务处处长龙洋、副处长陈佳一行赴成都东软学院调研交流。成都东软学院副校长刘宏及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学院全体领导干部在第一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座谈。

  刘宏副校长代表成都东软学院热情欢迎了来宾,并向来宾介绍了成都东软学院整体情况。他表示,成都东软学院长期以来关心退役军人群体,关注退役军人培训与就业创业工作,愿携手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相关部门,共同做好退役军人技能培训和创新创业工作。

  成都东软学院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学院院长王雷就学院发展的总体规划进行了汇报,并围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研究、学历提升、创业就业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会后,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成都东软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来宾了解了基地的工作进展情况,和帮扶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取得的部分成果。

  在实地参观调研后,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领导表示,成都东软学院退役军人教育学院作为川内首家退役军人学院,要不断加强探索,结合成都东软学院特色,整合资源,为退役军人教育创新研究、学历提升、技能提升、双拥军民融合、创新创业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