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体育学院召开FISU世界学术大会沟通视频会议
2020-10-30 17:12:00
成都体育学院

  10月27日下午,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教育委员会与成都市大运会筹委会及成都体育学院世界学术大会筹委会视频会议在行健楼外国语言文化中心召开,会议连线了瑞士FISU世界学术大会相关负责同志。FISU教育委员会教育部活动经理Julien,FISU教育和发展部主任Lilia Barieva, FISU教育委员会委员、成都大运会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钟秉枢,成都大运村组办公室夏光永副主任及相关负责同志,党委副书记、校长舒为平,副校长何本祥,成都体育学院筹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何本祥副校长主持。

  成都大运会执委会大运村部专职副部长、成都市教育局副巡视员夏光永汇报大运会教育活动筹备情况,成都体育学院校长舒为平汇报了FISU世界学术大会筹备情况,成都大运会执委会大运村部综合服务处副处长、文宣交流处处长杨琨汇报了FISU世界学术大会组委会成员名单建议方案,FISU世界学术大会办公室副主任王纯汇报FISU世界学术大会详细工作方案。与会人员对此过程中的相关问题同FISU大会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讨论。

  此次视频会议,是成都体育学院成立FISU世界学术大会筹委会以来第二次同国际大体联连线讨论会议承办相关事宜,对下一阶段的筹备工作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孙晨光、欧雪松、王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