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理工大学获批六个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2020-11-05 14:50:00
成都理工大学

  日前,四川省教育厅决定在成都理工大学增设5个四川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西部生态文明研究中心、青藏高原及其东缘人文地理研究中心、四川灾害经济研究中心、四川省儿童保护与发展研究中心、巴蜀文化国际传播研究中心,加上已获批设立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科技创新与新经济研究中心”,成都理工大学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总数达到6个。

  目前,成都理工大学有省级人文社科重点基地4个(研究基地2个、科普基地2个)、厅级6个、校级9个,已建立了与成都理工大学人文社会学科专业相适应的平台体系,建成了较完善的人文社科研究学术体系。

  学校将在“十四五”规划期间,进一步加大基地建设投入,进一步加强基地的规范管理,聚焦国家和地方重大发展战略,申报高级别团队、高级别智库和重大项目,产出标志性成果,培育高级别科研奖,培养学术领军人才,促进人文学科专业的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