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南医科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报考人数再创新高
2020-11-06 16:47:00
西南医科大学

  截至10月31日,持续21天的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落下帷幕,共有4388名考生报考西南医科大学,比2020年增加14.60%,其中报考人数居前三的专业分别为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临床医学学术学位、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报考人数分别为1673人、575人、569人。

  为改变生源结构,提高生源质量,西南医科大学今年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加大了2021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力度。除了常规的线下宣传外,临床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公共卫生学院以及基础医学院等还在中国教育在线网站、掌上考研及第三方合作媒体(支付宝、百度、京东校园、哔哩哔哩等)做了网络直播宣传,并与考生开展线上互动活动,收到了良好效果,收看人数总计万人次。

  据悉,为进一步吸引优质生源,西南医科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还举办了推免生专场网络直播宣讲会,吸引了来自北京大学医学部、广西医科大学、遵义医科大学等知名院校的推免生积极报考,最终录取11人,录取人数比2020年增加37.5%。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