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电子科技大学与中电科29所签署科技合作协议
2020-11-09 10:09:00
电子科技大学

  11月4日,电子科技大学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九研究所在清水河校区签署科技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创新研究、成果转化与应用、科技成果申报、人才培养与交流、资源共享与支持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29所副所长何涛,副校长胡皓全出席并见证签约。

  胡皓全代表学校欢迎何涛一行来访。他回顾了双方合作渊源,从签署研究生联合培养协议,到共同打造“电子科大-29所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学校与29所在多年的合作中结下了深厚友谊。电子科大从建校之初就肩负着服务国家重大需求的使命,希望双方以科技合作协议的签署为纽带,建立起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开展全方位合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

  何涛感谢电子科大对29所一直以来的支持。他说,29所是我国最早建立的国家骨干研究所之一,电子科大是中国电子类院校排头兵,双方的科研领域契合度高。当前,我国正在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29所也面临着能力提升的需求。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项目申请、成果申报、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和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取得更大成果。

  29所科技发展部书记何俊岑,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唐万斌代表双方签署《科技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后,双方就科技攻关、人才培养、联合机构建设等进行交流。

  29所人力资源部、系统技术部、相关重点实验室等相关部门领导,电子科技大学人力资源部、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研究生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电子科技大学 2020-12-02 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