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2021研招网上报考人数20.1万人 增幅达19.4%
2020-11-27 15:27:00
新华网

  11月26日,2021年四川省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召开。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今年四川省研招网上报考人数为20.1万人,较去年增长3.4万人,增幅达19.4%。

  据介绍,全省共设59个报考点,包括46个普通高校报考点和13个市州报考点;设置标准化考场近7000个;涉及考务工作人员达2万余人。针对我省报考硕士研究生人数连年增长的现状,相关部门提前谋划、周密部署我省研招考点建设各项工作。今年全省新增报考点6个,其中市(州)招生考试机构5个,高校考点1个。新增考位约8.3万余个,其中成都地区新增考位约5.2万个,省属高校今年新增并投入使用考位约2.8万余个,充分满足了今年考生报考需求增量,较好实现了考生“就近报考”的强烈需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