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体育学院科技文化艺术节“炫声靓影”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2020-12-04 11:03:00
成都体育学院

  12月3日晚,成都体育学院第十一届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第六届“炫声靓影”校园歌手大赛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领导、各院系领导及500余名同学到场观看。经过前期初赛、半决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5名选手脱颖而出,在决赛舞台上唱响青春之歌。

  总决赛在三个战队的开场秀中拉开序幕。比赛分为战队大比拼、晋级争夺赛和冠军争霸赛三轮,采用现场专业评审打分与大众评审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选。在比赛过程中,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神采飞扬、尽情演唱,精彩表现赢得观众们的一致好评,将决赛氛围一次次地推向高潮。此次比赛也邀请到了第三、第四、第五届校园歌手重返校园为学弟学妹助力,传递 “成体好声音”的接力棒。

  经过三轮激烈角逐,篮球排球系的游毅超一举夺冠,经济管理学院的刘群航夺得亚军,运动休闲学院的王若涵获得季军。同时,篮球排球系严新冬与武术学院的赵亮、陈炳含组成的叁無产品组合分别获得成体好声音和成体金嗓子称号。

  此次校园歌手大赛共有150余名选手报名参加了海选,“炫声靓影”已成为成都体育学院师生中的热议话题。决赛的落幕,也为第十一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画上了圆满句号。

  活动背景资料

  成都体育学院第十一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以“责任担当”为主题,从今年5月线上开幕,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多样、类型丰富的活动,包括征文大赛、书法绘画摄影比赛、“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和知识竞赛、寝室卫生大比拼、“炫声靓影”校园歌手大赛、科创论坛、硕博论坛等十余项校园文化活动,丰富学生第二课堂,助力校园文化建设。

  该活动师生参与度高、覆盖面广、影响力不断提升,“科技文化艺术节”校园品牌文化形象深入人心,已成为成都体育学院学子发掘潜力、展现魅力、实现梦想的优质平台,系列活动充分展现了该校院校园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起到了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作用。

 

(周贝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