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体育学院召开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艺术体操场馆中心工作推进会
2020-12-11 17:28:00
成都体育学院

  2020年12月4日下午,成都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艺术体操场馆中心工作推进会在成都体育学院健康大厦多功能厅召开。武侯区委统战部部长、艺术体操场馆中心主任王瑞平,成都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舒为平,成都体育学院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大运办主任欧雪松,场馆中心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会前,王瑞平一行到艺术体操竞赛场馆施工现场就场馆建设过程中生活垃圾中转、卫生间升级改造、电力供应等问题进行调研。会上,各工作组对工作进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汇报,围绕优化体操赛场运行设计、建立健全场馆中心组织构架等方面展开了讨论。

  会议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场馆中心各工作组要在组织、管理、运行过程中紧密协作,共商、共建、共治、共享,用国际化、高标准的要求做好大运会艺术体操赛事的筹办工作,努力将艺术体操打造为成都大运会的亮点项目。

  12月5日,成都市武侯区委统战部部长、艺术体操场馆中心主任王瑞平、艺术体操项目竞赛主任李红艳一行到学校实地检查了艺术体操场馆升级改造情况。

 

(邹鑫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