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东软学院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0-12-15 14:16:00
成都东软学院

  12月10日,成都东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成都东软学院党委书记、校长张应辉担任主讲人,成都东软学院党委全体成员、校领导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易胜华主持。

  张应辉书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回顾和解读了五中全会召开的内容、“十四五”规划《建议》的内涵精神。他强调,国家目前正处于 “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在这个重要时间节点召开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深入分析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提出了“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强调和明确了今后我们谋划工作的基本出发点。国际战略博弈、经济全球化和“双循环”的机制、新冠疫情国际国内形势的不断变化等,都是2020年重要我国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环境下,世界格局也在加速演变,这既是风险挑战也是机遇,我们要善于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抓住机遇,应对挑战,趋利避害,奋勇前进。

  对于成都东软学院接下来针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工作,张应辉书记作出以下部署:各系部党组织干部要带头做到原本本学,要全面系统地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有关文件,努力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将精神做法带入工作、带进课堂;要坚持与时俱进,无论是在科研中,还是在教学上,应及时融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最新精神,并不断发扬扩大。他强调,希望全校全体教职员工与学生能团结奋进,共同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