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隔离慰问暖人心——西南医科大学心系隔离师生送温暖
2020-12-18 15:15:00
西南医科大学

  12月11日,西南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刘毅带领学生工作部、基建后勤处相关人员8人到泸州市龙马潭区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看望慰问18名隔离师生。

  受成都郫都区疫情影响,西南医科大学有1名辅导员和17名学生于12月9日送到泸州市龙马潭区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隔离。学校高度重视,十分关心师生身心健康,由刘毅亲自带队慰问师生,为大家准备了厚袜子、指甲刀、剃须刀、热水袋、水果等各种生活物资。城北桂香苑一楼食堂师傅还为师生带去了桶装水和烧水壶。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看望人员不能和隔离人员见面。刘毅与隔离中心管理人员交流了解相关情况,并通过手机视频向隔离师生询问健康、餐饮、住宿、心理等状况,叮嘱师生们保持良好心态,积极配合,按时作息,主动学习,展现西南医大人共克时艰、战胜疫情的良好精神面貌。

  被隔离的师生对学校的关心关爱深表感谢,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配合、遵守规定,安心在集中隔离点渡过医学观察期,健康安全返校工作学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