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体育学院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委“2020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创新子项目”
2021-01-06 11:42:00
成都体育学院

  2020年,成都体育学院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委(以下简称‘留基委’)“2020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创新子项目——‘体医融合’创新型人才培养”,并获得留基委资助金约600万元,用于成都体育学院体育学、运动医学领域的师资培养。

  此次项目,由成都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舒为平牵头,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撰写申请材料向四川省教育厅申报,并组成了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潘小非为组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人事处、运动医学与健康学院为成员的答辩小组。12月10日,答辩小组由四川省教育厅带队,线上参与国家留基委组织的项目答辩会,并成功获得批复。成都体育学院是四川省所有高校中获得此项目批复的两所院校之一。

  通过此次项目,成都体育学院将连续3年,每年选派10名体育学、运动医学领域的教师赴美国春田学院、美国伊萨卡大学、德国弗莱堡大学、德国汉堡大学、英国班戈大学和俄罗斯国立体育大学6所高校进修学习,这将有效促进成都体育学院该领域教师的可持续性发展,推动搭建“体医融合”的跨学科科研、教学团队,推进专业学科建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