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南医科大学校史馆每周二、周五对外开放
2021-01-15 14:44:00
西南医科大学

  西南医科大学于2021年1月12日发布通知,将在周二、周五下午15:00—17:30向社会各界友好人士开放校史馆,个人参观需携带有效身份证或学生证实名登记,团队参观需提前2个工作日预约。全文如下:

关于西南医科大学校史馆对外开放的通知

  高校校史是地方史和教育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高校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具有"留史、资政、育人"的重要作用。为营造良好的参观氛围,方便广大参观者切身感受西南医科大学的办学历程和取得的成就,现将学校校史馆开放须知等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放原则:实行免费开放。

  二、开放对象:本校师生、校友、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友好人士。

  三、开放时间:定时开放,周二、周五下午15:00—17:30。

  法定节假日及寒暑假闭馆,如需参观,另行预约。

  四、入馆方式:个人参观携带有效身份证或学生证实名登记即可。

  团队参观实行预约制。

  五、参观要求:禁止馆内吸烟、用餐、大声喧哗、随地吐痰等不文明 行为。严禁随意涂画,损坏公物需赔偿。

  禁止非本馆工作人员在展厅内自行讲解或宣讲。

  六、解说预约:团体参观,请提前两个工作日预约,在西南医科大学档案馆网页下载填写《西南医科大学校史馆社会团体参观预约登记表》,以便提供讲解服务。

  预约电话:0830-3101092。

  七、遇学校临时有重要活动或因不可抗力导致无法按原计划安排团体参观,本馆将及时通知参观单位,商议调整参观时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589079373 2021-01-08 11:46
SRC-1589079373 2021-01-06 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