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干部会
2021-03-12 22:41:00
成都体育学院
  3月11日下午,成都体育学院在健康大厦多功能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干部会,党委常委、副校长邬红丽,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宇,各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辅导员,研究生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及老师,学生处团委老师参会,会议由成都体育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团委书记黄霞主持。
  会上,邬红丽副校长对各院系关于就业工作和新学期的重点工作安排表示了肯定,对本学期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认真总结,提炼经验,补齐短板。总结2020年疫情防控下学生管理和思想教育的经验,引导学生形成正确的就业观,切实关注学生心理健康,聚焦学生意识形态,抓好安全稳定基本盘。二要认清形势、顺势而上、主动作为;三要把重点、攻难点、创亮点;四要严要求、强素质、推进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建设。
  郑宇常委就学生党建工作提出要求:要理清工作思路,加强学生党性教育,扎实开展建党百年和党史学习,进一步落实党建进社团、进公寓工作,打造优良学风校风,展现成体学子良好风貌。
  会上,学生处通报了学生管理与思想政治、学风建设、安全稳定、毕业生就业、辅导员队伍建设、2020级学生军训以及大学生征兵等本学期重点常规工作及特殊重点工作。团委通报了近期共青团工作安排。各院系汇报了学生报到情况、就业情况及新学期的重点工作计划。随后,召开了奖惩委员会工作会,审议了有关事项。
  2021年是开局之年、冲刺之年、竞赛之年、迎检之年,成都体育学院方面表示,要紧密围绕党建百年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学生管理工作。
 
(谢弘苑、潘毅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