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赣南医学院叶军明一行到西南医科大学交流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
2021-03-26 17:16:00
西南医科大学
  3月24日,赣南医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叶军明一行8人到西南医科大学调研交流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西南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何涛出席座谈交流会,教育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护理学院、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何涛代表西南医科大学对赣南医学院到校交流指导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该校历史沿革、学科专业及人才培养情况。叶军明介绍了赣南医学院基本情况,说明此次到校调研目的。教育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赵琼以“我校护理学专业认证做法与体会”为题分享了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的经验与体会。相关人员对护理学专业认证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午,护理学院院长陈燕华陪同赣南医学院一行到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及大山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实地考察了护理学专业认证的相关做法。
  西南医科大学与赣南医学院同属位于非省会城市的医学院校,在办学过程中有很多共性问题。此次调研交流,进一步增进了两校友谊,并在学科建设、师资培养,特别是教师参加创新教学大赛、技能大赛等方面加强交流和协助达成共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589079373 2021-03-26 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