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南财经大学党委书记赵德武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2021-04-06 11:08:00
西南财经大学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3月29日,西南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赵德武到该校金融学院和机关党委,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就深入推进该校党史学习教育作出部署安排。西南财经大学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金融学院分党委书记李原、院长赵静梅、机关党委书记刘伟林介绍了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特色亮点,并汇报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赵德武认真听取了汇报,对金融学院和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前期的扎实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推动该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做出部署、提出要求。一是严格对标对表。要严格按照中央、教育部党组、省委及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聚焦六方面学习内容,把准五方面重点任务。二是坚持突出特色。金融学院要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党建标杆带头作用,充分展示党建标杆院系建设成效,在党的创新理论发展中努力彰显学科专业优势和特色。机关党委要带头学好党史,创新学习教育形式,引导全体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作风建设为师生办实事解难事。三是抓好青年师生学习教育。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提高青年师生思想政治素质的重大契机,通过学习教育引导青年师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不待扬鞭自奋蹄、积极主动走在前,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赵德武还对党史学习教育近期工作重点做出安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