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南财经大学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精神
2021-04-15 17:04:00
西南财经大学
  4月8日上午,西南财经大学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精神,研究部署学校贯彻落实意见。党委书记赵德武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高等教育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新征程中高校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校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贺信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胸怀“两个大局”,落实“四个服务”,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
  会议要求,要坚定不移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与时俱进推进“双一流”建设,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四个面向”,全面提升服务区域发展和国家战略能力。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谋划推动“十四五”新发展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奋力建设财经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