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县委书记刘蔚一行到成都体育学院考察交流
2021-04-30 14:46:00
成都体育学院
  2021年4月26日下午,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县委书记刘蔚一行十二人到成都体育学院考察交流,并就依托学校运动医学优势,提升医疗服务保障能力等进行沟通和交流。成都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刘青会见了刘蔚书记一行。
  刘青书记对刘蔚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白沙县委利用自身自然优势,主动对接“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设立体育训练基地的举措表示赞赏。成都体育学院愿意利用自身运动医学学科优势,在教学实训基地、医疗康复中心建设、综合康养服务等方面和白沙县开展相关合作。刘蔚书记介绍了国家体育训练南方基地(海南白沙.综合)的基本情况。为进一步提升基地的综合保障质量和能力,白沙县将成立国家体育训练南方基地科研医疗康复中心。在推进建设过程中,白沙县希望与成都体育学院在基地医疗康复保障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刘蔚书记一行随后参观了成都体育学院博物馆、附属体育医院、运动医学与健康研究所。运动医学与健康学院院长胡毓诗、总支书记廖远朋、副院长樊莉参加活动。
 
(樊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