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东软学院与爱尔兰莱特肯尼理工学院就中外联合办学项目举行线上协商会
2021-05-10 13:29:00
成都东软学院
  5月6日下午,爱尔兰莱特肯尼理工学院(以下简称“LYIT”)校长Paul Hannigan、副校长John Andrew Bonar、国际部部长Jill Murphy、国际部高级顾问刘宇轩、校方代表李文圣,与成都东软学院党委书记、校长张应辉,副校长康桂花,国际合作部部长李漾等主要负责人举行了线上会议,并就合作项目展开了讨论。成都东软学院国际合作部教师李咏枫、孙爽担任翻译。
  张应辉校长首先向LYIT校方嘉宾表达了问候,并感谢LYIT校方在过去对成都东软学院留学生的帮助和支持。他提到,学校与LYIT合作联合培养学生的“3+1”本科项目(以下简称“3+1”)自2019年开始实行以来,取得了良好成效,成都东软学院参与“3+1”项目的部分留学生已经在爱尔兰取得了工作签证,而LYIT在疫情期间也采取了积极措施,确保了成都东软学院留学生在英国的健康及安全,对此,张应辉校长表示诚挚谢意。他强调,未来学校会不断加强对双方合作的投入,希望在两所高校的共同努力下,能培养出更多的优秀学子。
  康桂花副校长提到,未来成都东软学院会邀请LYIT的老师能够来到东软进行教学和授课,增进两校的合作深度,丰富合作模式。结合两校积极的工作部署,她相信本次中外联合的办学项目一定能获得教育部支持,取得成功。
  John副校长也对本次合作表示支持和极大信心,他谈到,成都东软学院的留学生学子在LYIT的学习和工作能力都很强,这体现了其对于学生培养的实力。希望在未来的项目合作中,能根据以往的成功案例和经验及两校的共同努力,让更多的合作项目顺利进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