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东软学院新侨教师、商务管理系副主任杨浩磊的建言获中共都江堰市委统战部提报
2021-05-10 13:35:00
成都东软学院
  日前,由成都东软学院新侨教师、商务管理系副主任杨浩磊撰写的建言献策稿件——《关于通过 YouTube 提升都江堰国际知名度的建议》通过中共都江堰市委统战部《建言献策》摘要刊发,供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有关领导及市级有关部门参阅参考。作为都江堰市侨联新侨,杨浩磊副主任响应市委统战部的号召,积极建言献策,为成都东软学院服务地方经济,创造社会价值作出贡献。
  该建言献策立足地方现实,根据多方数据分析了都江堰旅游业的现状,阐述了YouTube对提升城市国际知名度的重要作用,并根据具体实际提出了五项建议,获得中共都江堰市委统战部的高度认可,同时也激励成都东软学院其他新侨教师、归侨侨眷、华人华侨积极建言献策。
  成都东软学院“蓉城同心•侨之家”自授牌以来,积极组织学校归侨新侨教师开展各类活动,积极推动归侨新侨教师从教学、科研等方面群策群力,为都江堰市地方经济建设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