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南财经大学开展新冠病毒疫苗集中接种工作
2021-05-17 16:57:00
西南财经大学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教育部工作要求,维护师生生命安全、身体健康,根据属地政府统一安排,5月11日至14日,西南财经大学在柳林校区开展师生新冠病毒疫苗集中接种工作。
  集中接种期间,西南财经大学党委书记赵德武等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接种,各单位按照方案安排,分单位、分时段有序组织师生参加接种。接种现场,师生在安保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成队,经过体温测量后依次进入候种区。场馆内,健康预检、信息录入确认、疫苗接种、现场留观、应急处置各流程环环相扣、安全规范。集中接种工作由温江区柳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疫苗供应等具体环节,属地相关医疗单位和校医院医务人员团队协作接种,工作各环节、全过程细致严谨、有序高效。
  西南财经大学高度重视新冠病毒疫苗集中接种工作,成立工作专班,召开推进会,统一思想、明确职责,按照“应接尽接、知情自愿”工作原则制定详细工作方案,加强宣传、适时督导,切实把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为重要责任,扎实推进安全有效的校园健康防线和学校免疫屏障稳步建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