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全国研招办齐聚成都工业学院,与考生一对一现场交流互动
2021-05-25 16:52:00
成都工业学院
  当下,西南地区除了中国教育在线举办的线上、线下咨询会之外,尚无更多咨询平台以满足庞大的考研群体需求。
  拥有考研意向的学生(特别是大二、大三学生)缺少了解高校相关考研政策和推免信息的渠道与机会,研招单位也难以及时、精准地将各自的研究生招生政策及优势展示给学生,二者之间存在着严重的招考资讯不对等。
  为进一步做好研究生招生服务工作,本着为各招生单位和广大考生建立多方位的信息沟通渠道、做人民满意的研究生招录工作的目标,中国教育在线特别邀请了多所高校齐聚此次“2021年全国研招办进西南本科招生宣传活动”,充分为2022年及2023年的研究生招生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活动将采取现场面对面咨询的形式进行,5月24日至5月28日期间,在贵州、重庆及四川开设不同的分会场。其中,四川分会场将开展2场活动。
  考研意向学生可在5月28日14:00-16:00到成都工业学院郫都校区(成都市郫都区中信大道二段1号)参加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26 10:30
SRC-2101323198 2018-06-08 20:37
SRC-2101323198 2017-06-24 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