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体育学院男排勇夺2021年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排球联赛冠军
2021-05-31 10:44:00
成都体育学院
  2021年5月23—30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中国排球协会指导,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主办的2021年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排球联赛在天津体育学院举行,来自全国9所专业体育院校和6所普通高校的男、女共21支运动队,近300名运动员报名参加了本次赛事。
  本次比赛,成都体育学院排球教研室李方姝担任领队,胡昊、匡梦园担任男排教练,吴松霖担任女排教练,带领学校男排代表队荣获2021年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排球联赛冠军,女排代表队荣获亚军。
  在教练员的部署下,男排队员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火力全开,在与武汉体育学院、广州体育学院等四场比赛中,一局未失,高昂挺进决赛。
  在决赛中,男排队员越战越勇,力克上届冠军上海体育学院,勇夺2021年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排球联赛冠军!
  成都体育学院女排代表队顽强拼搏,一路战胜上届冠军天津体育学院、上海体育学院等队伍,与北京体育大学会师决赛,最终获得本次比赛亚军的好成绩!
  陈禧龙:“这次很荣幸能代表成体男排参加2021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排球联赛,通过队友以及教练员的共同努力,最终五战五胜取得了冠军的好成绩。这个成绩离不开成都体育学院的各位领导对我们成体男排的密切关心和大力支持,我将会砥砺前行,努力拼搏,继续为校争光,为系争荣,创造更多的辉煌。”
  都鹏雁:“很荣幸在本科的最后阶段能够代表学校参加此次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排球联赛,在此次比赛中我们发扬中国女排精神,顽强拼搏,球不落地永不放弃,一路冲到决赛并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作为成体学子我们定要为校争光,感谢所有给予我们支持的领导、老师,我们的胜利离不开他们的帮助,这份荣誉属于我们所有人。”
  在学校“一线两翼”的战略指导下,篮球排球系、教务处、排球教研室高度重视,为球队精心组建了教练员团队、专家团队、体能训练团队以及技战术分析团队,各团队通力合作,充分发挥排球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科学有序地开展训练,保证了球队的高竞技水平。
篮排球系教师团队
代表队出征前,进行运动员宣誓
  与此同时,成都体育学院课程思政建设效果显著,立德树人融入教学训练竞赛全过程,队员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成体人勇担使命的信念,践行中国女排顽强拼搏的精神,在本次比赛中荣获佳绩,为校争光,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