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乐普通盈成都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张凤一行到访成都东软学院合作签约
2021-05-31 17:27:00
成都东软学院
  近日,乐普通盈成都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张凤,助理总经理杨尚鑫、叶磊,人力资源总监寿智华,行业发展总监陈珂一行到访成都东软学院并签订合作协议。成都东软学院副校长康桂花、信息与软件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贾骐、系执行主任吴平贵、副主任陈建、陈克勤等人出席了签约会议。
  康桂花副校长对来宾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成都东软学院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她提到,成都东软学院采用独特的TOPCARES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旨在培养企业真正需要的人才,从而创造社会价值。她还介绍了成都东软学院特色的“1321”学期模式,在学期设置上每学年特别增加 1个实践学期,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让学生在校期间既能积累实践经验,又有能力拥有知识并不断创新,充分体现了成都东软学院在产教融合方面的突出优势。
  随后张凤总裁也针对乐普通盈成都科技有限公司的总体情况作了介绍,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信息安全方面的工作,以承接服务外包的方式从事软件开发服务等,在项目合作中已为腾讯、知乎等大型公司甚至政府机构提供过外包服务,经验丰富。张凤总裁指出,期待与成都东软学院展开正式合作,推动校企共同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