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近200所高校、60余所重点!6月24-25日高校招生咨询会在成都理工举行
2021-06-10 14:39:00
中国教育在线四川站
  6月24日、25日两天,由成都理工大学主办,零点高三承办的2021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咨询会即将召开。
  全国近200所高校,60余所211、985院校将齐聚成都理工大学,为考生们答疑解惑!
  考生、家长均可免费参与本次活动,现场还有最新高校招生资料等你领取(先到先得)。
  活动规模
  全国近200所普通高校,其中“211”“985”高校近60所。
  活动时间
  2021年6月24日上午8:30——下午16:30,6月25日(8:30—12:00)
  活动地点
  成都市成华区二仙桥成都理工大学(北2门进入路线最佳),乘坐地铁7号或者8号线在成都理工大学站E口出站即到。
  参与形式
  考生及家长均免费参加。
  温馨提示
  校内不能停车。
  因为专业,所以不同
  在本届咨询会上,近200所省内外高校招生负责人将亲临现场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实现考生家长与高校零距离面对面交流。
  广大考生家长可根据考生高考成绩,向各大高校四川招生组负责人进行详细咨询,了解高校的投档比例、专业录取方式、专业级差、是否认可加分、转专业比例、特色学科和专业,以及往年四川录取分数线、今年在川招生计划、就业去向、考研比例、单科成绩要求、奖学金或奖励措施等信息。
  本次咨询会将帮助考生对各高校的志愿填报政策、专业设置、就业方向、就业前景等做到心中有数,从而科学合理填报志愿。
  拟邀高校
  浙江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香港岭南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南京大学、厦门大学、同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中山大学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津大学、武汉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宁波诺丁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长安大学、西北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重庆大学、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上海大学、四川农业大学、山东大学等各级各类高校近200所。
  高校名单详见现场展板。
  展会地点
  成都理工大学(成都市成华区二仙桥东三路1号)。乘坐7号或者8号线,在成都理工大学站E口出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23 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