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建行大学第一期审批人能力提升(财务与金融)专题培训班开班
2021-06-11 14:13:00
西南财经大学
  6月7日,建行大学第一期审批人能力提升(财务与金融)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建行学院演播厅举行。西南财经大学副校长、西财建行学院院长史代敏和中国建设银行总行授信审批部总经理纪伟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来自建设银行总行、建行大学西南学院、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的负责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史代敏在致辞中代表学校欢迎学员们到校参训,并介绍了学校和建行学院的办学情况。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前期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准备工作,依托人才和学科优势精心设计此次培训方案,期望通过本次培训能够进一步促进学员们在财务和金融等方面专业知识的提升,进一步助力各行贷款审批人员综合能力的发展。
  纪伟在致辞中感谢学院为本期培训班做出的大量前期准备工作,并称赞优秀而全面的课程配置。他分享了经济与行业发展背景下对贷款审批人提出的新要求,要求参训学员认真学习,珍惜本次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本次培训迎来了来自中国建设银行各分行的贷款审批人和风险管理人员约80名学员。学院结合受训学员的培训实际需求,开设了《中国金融与银行业发展》《中国经济增长的逻辑与后疫情时期中小微企业的机遇》《乡村振兴战略》《金融稳定监管下的系统性风险》《财务报表解读与授信管理》等专题课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