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暖心!“吉安行”爱心送考为高考护航
2021-06-16 18:47:00
吉利学院
  6月7日,2021年全国高考正式拉开序幕,1078万考生奔赴考场,迎接人生路上的一次大考。
  助力高考,爱心护航,吉利学院和曹操出行联合推出的“吉利相伴·安全出行——吉安行”爱心送考活动,从6月7日开始已在成都、太原、东莞、汕头、福州、合肥、长沙、西安、青岛、苏州等多地举办护航高考助力活动,提供一对一、点对点的专车服务,免费接送高考学子,保障考生安全出行,用实际行动为考生加油助力。
  6月7—8日,全国各地的曹操出行师傅们都整装出发为高考生们护航。据悉,高考期间,曹操出行在成都市58个考点提供无偿用车服务,考试期间有需要的考生可以通过预约免费乘坐车辆。
早上7时许,“爱心送考”志愿者接到考生
从大面镇大华街出发,到达成都市第三中学考点
从三官堂街龙舟路口出发,到达成都市第十二中学考点
  “为了带给广大考生安全、舒适的出行体验,本次“吉安行”爱心送考车辆及驾驶员严格选拔,并对爱心送考司机进行专项培训,包含提前踩点规划路线、高考期间路况了解等,以保障准时、安全、快捷地将考生送达目的地,”曹操出行相关负责人同时表示,“我们还要求爱心车辆在送考前反复检查车况,保障行车安全,保持车内整洁,多通风、勤消毒、调节好车内温度等,全力打造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
  爱心送考,为梦起航!“吉利相伴·安全出行——吉安行”爱心送考活动圆满结束,这是吉利学院与曹操出行的首次合作,双方表示,将继续秉承“扬民企之帆,为国人助力”的服务宗旨,将爱心送考公益精神发扬光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