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高校第六巡回指导组蔡存明处长一行到吉利学院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2021-06-16 18:49:00
吉利学院
  6月11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高校第六巡回指导组蔡存明处长一行到吉利学院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执行校长阙海宝,党委书记王培民,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王桂琴,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陈葆华,校党委委员、人文学院院长边保旗,校党委委员、智能科技学院院长易勇,校党委副书记、党委工作部部长张帆,校党委委员、党委工作部部长助理张广玖参会。在北京校区的党政领导通过视频会议线上参会。
汇报会现场
北京校区会场
  王培民书记首先代表校党委对蔡处长一行到吉利学院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表示热烈欢迎。王书记表示,学校建校以来,学校坚持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校党委在事关学校办学的政治方向等重大事项上起到了把方向、管全局、管大局的关键作用,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特别是在事关学校发展的重大事项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培养什么人、为谁培养人、怎样培养人这个事关党和国家前途命运、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深刻命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王培民书记讲话
  阙海宝执行校长表示,非常欢迎蔡处长一行到学校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校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党的政治方向,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党的建设,党政领导班子团结一心,大的事情互相沟通,党政配合非常好。学校注重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全校师生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历史,把学好党的历史转化为国家发展、对学校发展的自信,学校保证了政治思想上安全稳定。学校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主动请缨对口帮扶支持凉山彝族自治州布拖县、昭觉县教育扶贫和乡村振兴,已经投入1700余万元为布拖县中心小学建设智慧教室,开展教师培训,助力布拖县乡村振兴教育发展。学校未来发展要坚持党的领导,一手抓名企,一手抓名校,借力借智,加强内涵建设,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执行校长阙海宝讲话
  蔡存明处长对吉利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蔡处长在听取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后表示,吉利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高度重视,在学校整体搬迁成都、学校党组织转隶不久的情况下,校党委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的部署要求,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有特色,学习教育活动丰富多彩。蔡处长希望吉利学院按照省委教育工委要求,继续深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让全校师生了解感悟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光辉奋斗历程,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蔡存明处长讲话
  校党委委员、党委工作部部长助理张广玖在汇报会上,从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基本情况、主要亮点、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等四个方面,向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高校第六巡回指导组作了工作汇报。
蔡存明处长召开师生座谈会
蔡存明处长详细查看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资料
  蔡处长一行还召开了部分师生参加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座谈会,检查了学校和各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资料。
蔡存明处长一行查看学生公寓党员活动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